close

 

 

 

 

 

 

 

 

可可──

房門外傳來呼喊我名字的聲音,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只有他會這麼叫我,那就是王皓群。

 

 

1  

 

 

幹嘛?』我頭也不回的回了一句幹嘛,抱著手上領養回來的MIKU。

「爸爸不在,我一個人在家無聊。」

 

 

皓皓說完就走過來,MIKU也從我手上跳了下去

 

 

 

 4  

 

 

5  

 

「MIKU!好可愛好可愛~。」皓皓看著地上的MIKU說

「喵-喵嗚」

 

 


 

 

 

我和皓皓是沒有血緣的雙胞胎,從有記憶開始就相半左右

雖然有點誇張,但接近事實。

 

我們在幼稚園時就認識了,某次回家時發現皓皓就住在我家隔壁,

皓皓從小就沒了媽媽,上面有一個哥哥,皓皓的爸爸每天都很晚回家,

因為要靠他一個人扛起家計扶養兩個年幼的兒子,所以總是

在外工作到很晚才回家,皓皓的哥哥偶爾也會出去幫爸爸忙,

皓皓家總是空蕩蕩的沒有人在。

 

從此我們總是形影不離,上下課都一起出門一起回家,

皓皓也常來家裡用餐,我的頭腦不好,皓皓到是很聰明,所以我的功課

都是靠皓皓教我的。

 

6  

 

 

「皓皓呀,晚餐有吃飽嗎?」在廚房洗碗的媽媽這麼問著

 

 

 

7  

 

 

「嗯!謝謝阿姨,我吃飽了,阿姨煮的晚餐很好吃。」

 

 

8  

 

 

 

「是嗎~呵呵,要多吃點,才長的高呀!這樣才能保護我們家可帆」媽媽笑著對皓皓說

「我會好好保護可可的」

 

 

 

10  
  

 

 

我才不需要皓皓的保護!皓皓是愛哭鬼,每次都是我在保護皓皓

 

 

 

11  
  

 

 

「我…」皓皓語塞,無辜的看著我

 

 

 

12  

 

「小男孩也是會長大的呀。」

 

 


 

 

是的,皓皓怕生又容易害羞,無法獨自一人融入其他人之中

總是我帶著皓皓和其他小孩一塊玩

皓皓總是躲在我的背後,被人欺負了就哭哭啼啼的來找我

那些常和我們在一起玩的小孩也都知道了,

我是皓皓止哭器,只要皓皓一哭,找我就對了。

 

「可帆!王皓群又哭了。」班上的女生跑來和我說。

 

交給我。

 

「可可!」皓皓一看到我就跑過來

 

怎麼啦?誰欺負你?

 

「小翰他…他…」皓皓帶著哭腔支支吾吾的

 

「小翰說聯絡簿要給媽媽簽,說皓皓的聯絡簿都沒給媽媽簽不行。」

 

誰說一定要給媽媽簽的』我瞪了站在旁邊的小翰

 

「哼!每次都是爸爸簽,為什麼不讓媽媽簽?我爸爸媽媽都會簽名!」

 

「…………..」皓皓臉上原先哭泣的表情轉為憤怒,也狠狠的瞪著小翰

 

皓皓走,不要理他。』我牽著皓皓,又作勢回頭瞪了一下。

 

小翰也不甘示弱的瞪了回來。

我知道為何皓皓會難過,因為知道所以沒有多說什麼。

 

有一次皓皓和我說,他媽媽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

還記不得的時候就不在了,所以他不知道該怎麼跟女生相處,

雖然那時候年紀很小,但我也明白別去過問人家媽媽過是的細節,

我只是給他一個擁抱。

 

在家裡,我難過的時候爸媽都會這樣抱著我,所以我也如法炮製

皓皓在我懷中流下了粒粒晶瑩剔透的淚珠,那時候我莫名的發誓

要守護他的笑容,承擔他的眼淚。

 

 

皓皓因為長的帥氣,聰明功課好,運動神經也強,

在學校很受女孩子的歡迎。

我都稱那些女生為公主幫,她們總是圍繞在皓皓身邊打轉

還稱皓皓為王子,所以我就稱她們為公主了。

某天那些公主幫的人看我老是和皓皓走在一起,氣呼呼的跑來問

 

「戚可帆!妳跟皓皓有沒有再一起?」

那時還年幼的我們根本不知道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我們是在一起』我沒多想就脫口而出,又接著問說。

 

皓皓喜歡我對不對呀?』我轉過臉問皓皓。

 

「嗯!我最喜歡可可了。」

 

皓皓開心的對我笑著,眼睛瞇成了一條弧線。

那些在一旁看的公主幫又氣又難過的說。

 

「妳………你們,哼!」

從此學校就流傳著,王子皓皓和女王可可再一起的謠言了

不過我們並不介意,一如往常的手牽手上下課。


 

14  

 

 

和皓皓一起回到家中後,我便抱起MIKU往牠臉上親了一下

皓皓看到就嘟著嘴說

「可可!我也要。」

 

 

 

15  

 

 

你也要什麼?

「親親!MIKU都能和妳親親,我也要親。」

你又不是MIKU

 

 

 

 

16  

 

 

「不是MIKU就不能親親嗎?」

 

 

 

17  

 

想想我跟爸媽也會這樣親親,這是愛的表現。

嗯…好啦!』說完我便往皓皓臉上親了一下

這樣你也有親親了

皓皓露出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笑容。

那時候我們5歲,是我們的第一個吻。

 


 

大班畢業的我們,皓皓依然不知道怎麼跟女生相處的皓皓,

還是一樣老跟著我,我叫他要多跟其他小朋友玩,他就是不肯。

說只要有我就夠了。

午休時間我們會將被子拉在一起睡覺,有一天,皓皓帶來好大好大的被子和鋪地板的被單。

 

「這是兩個人一起睡的,我叫爸爸買的。」皓皓這麼說著

 

你一個人睡那麼大幹嘛?』我問

 

「這是我們一起睡的啊。」

 

我不要。

 

「為什麼?」

 

媽媽說沒結婚不能跟男孩子睡在一起。

 

「那我們結婚啊!」

 

什麼?

 

我要當妳的新娘子。

 

皓皓……

 

「嗯?」

 

皓皓喜歡我嗎?

 

「喜歡!」

 

那你要完成我三個願望,只要實現我三個願望,我們就在一起。

 

「好,只要我完成可可三個願望,可可不能和我分開。」


 

 

五年後。

 

 

18  

 

 

 

嘶…嗚嗚…』我癱坐在地上,眼淚不停的往下掉

 

 

 

19  

 

 

MIKU死了,早上我摸著躺在地上的MIKU,以為牠還在睡覺

但MIKU卻一動也不動的躺著,身體就和地板一樣的冰涼。

 

 

20  

 

 

「可可!」皓皓在門外輕喊著

皓皓…MIKU牠…牠…

 

 

21  

 

 

「可可…我可以進去嗎?」

 

 

20-1  

 

我不要!你不是答應要實現我三個願望嗎?你把MIKU帶回來我身邊。

我知道我說的話很任性,所以當皓皓不管我說了就開了門走進來。

 

皓皓先是在一旁手足無措,在輕拍我的肩膀。

 

22  

 

 

「可可,來。」

 

 

24  

 

 

皓皓說完就抓著我的手往外走。

你幹嘛。

「可可妳看天上的星星,是不是多了一顆?」皓皓一邊牽著我一邊說。

 

 

25  

 

 

我怎麼知道有沒有多一顆…MIKU不見了我很難過,你到底要幹嘛!

我又難過又不耐煩的想收回被皓皓拉住的手。

「來,坐著。」

 

 

 

26  

 

 

皓皓你幹嘛靠那麼近….』

 

 

34  

 

 

那天晚上是個滿月,圓圓的月亮掛在夜裡。

月亮的微光就這樣灑落在陽台間。

 

 

27  

 

 

此時皓皓的臉距離我好近,用手拭去我臉上的淚水說

「妳看月亮上面的黑點點,今天是不是多了一個?」

你靠那麼近!我怎麼看的到月亮上有沒有多什麼黑點啊

月亮的黑點每天都不一樣,可是我突然知道皓皓要說什麼了

 

 

28  

 

 

「MIKU不是不見了,是牠先回月亮上了。」

皓皓輕輕的說

 

 

29  

 

 

「我沒有辦法把MIKU帶回來,可是,我可以送妳另外一個MIKU。」

說完他就從背後拿出一隻貓頭鷹娃娃,MIKU是貓,又不是貓頭鷹。

 

 

32  

 

 

 「這一個MIKU永遠都不會離開妳。」

 

 

 

33  

 

 

他停頓了一下,接著說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實現妳的願望?」皓皓蹲在我面前說著。

 

 

 

35

 

 

 

住在月亮上的是兔子,又不是貓咪,你這個笨蛋‥』我哭笑不得的回答。

我又哭又笑的看著天上的月亮

「誰說月亮只能有兔子,說不定不在的小動物都在上面呢」

MIKU真的很想念月亮啊…

 

 


  36  

我們兩個就這樣望著天上的月亮好久好久

皓皓搭著我的肩,我們望著天上的月亮和星星,破涕而笑。

皓皓送我的MIKU玩偶就成了我第一個願望。

 

 


 

 

 

 

 

 

 

 

 

文末:

 

首先YUKA要先和各位讀者道歉 ..

那就是.. 圖片真的太少啦!10936cf16e0da25abd1b384eab3ca208_w46_h48  

因為幼兒時期的動作盒怎麼弄都弄不出來,指令無效…亂怪一把的。

只好跳過了又兒時期的照片

只是這一跳就跳了一大段啊~~好多字

 

文中的內容幾乎都採用作者尾巴所寫的小說內容

其中可能會有點不一樣,為了讓劇情發展能夠順暢一點.... 因為有些事小人做不到啊啊啊 (抓頭

 

只好跳過ed702e160638290a3d80eec2f07d82fe_w48_h48  

 

之後只要劇情上的內容無法拍出相應的圖片都會採文字說明的方式來表達

還請各位見諒(鞠躬)

 

另外,不知道妳們有沒有發現一個亮點勒~就是本篇文章中紅字的部分

皓皓對可可說我要當妳的新娘子,

這邊並不是YUKA打錯,也不是作者寫錯。

 

童言童語呀!皓皓把新郎跟新娘子搞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